暗殺春日

灿烂若漫天星辰

「汤抖森×你」人形之恋(中下)

    “唯有你的光辉,能像漫过山岭的薄雾。”


                                             ——雪莱

                找寻了这么久的归宿,

                在你这里找到了家。


推荐Bgm•ᴗ•:Fiction——Adib Sin/Azuria Sky

——————————————————————

              在我的汤先生到家的第一天,我就给他穿上了花光我钱袋子的定制西服,啊,果然西服森森超级帅啊。

              戴上金丝边框的眼镜,妈妈我死了,斯文败类的汤先生最帅了!en。。。。。。发际线还是emmmmmm。

            

              我把tom放在床头,手里捧着一个丝带,

又帮他理了理金丝边框的眼镜,入睡仪式——get!


              我没有看到,躺下后,那原本应该静止的tom胸膛开始有了微微的起伏。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日子就这样过去了吧,我坐在书桌前,耳机里放着舒缓的轻音乐,桌上胡乱的堆着一堆书本文具,我伏在桌上仔细的描画着tom的脸,身体。我抬头看着被我摆在一边的tom,这许多天过去,我有些惊奇的发现,tom原本无神的双眸居然隐隐有了光彩。

            

                emmmmmm....

                活了?活了好啊!我就可以...嘿嘿诶

              

               我及时打住了脑袋里神奇的想法,不过也挺希望tom会.....会变成人....(痴女笑)

              

               “咔哒”

                 我拉回思路,发现原本应该坐着的tom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他戴的金丝边框眼镜掉在椅子上。

                  ???????

                  喂喂喂,我真的随口一说啊!!!!

               “哦?我可是听得清清楚楚啊。”


                 咦!!!!!!!!!

                 我非常缓慢的回头,看见一个tom站在我面前

               “活....活的!”

               “你在说什么,my darling,”

                 我对上他琥珀绿的双眼,戳了戳脸,嗯,挺有弹性呀,emmm。我又使劲掐了我自己一把,嘶,不是梦。所以。。。。。Tom,变成....人了???!!!

                “我在做梦?咦,没对,疼!”

                “我有一个办法,要试试吗?”

                我有些迟疑,正在想什么办法,唇上就感到了触感,

                “..........”

                “..........”

                “还我初吻啊啊啊啊!”

                 我还在自我安慰,没事,他就是tom,这只是一个梦而已,会醒的...会醒的....

                 但是这么真实,我妄想症?

                 我慌忙拍了一张tom的照片,发到姐妹群里

                :姐妹们这是真的吗

                :!在哪里!

                :是抖森呀!

                emmmm,做梦也会有网络吗?不不不不,快点醒啊!

                我转过身。

                可是,

                 我日思夜想的人,就这样站在我面前啊。

               






头都没了,好不容易找回来,

文笔渣,不喜勿喷wwwww

定制文。◕‿◕。@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