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春日

灿烂若漫天星辰

〈抖×你〉深海

这个世界就像海洋

人来人往

宽广而又深沉

即使是在生命最后一刻,我也只想和你在一起。

推荐bgm:Carousel——BRÍET/Steinar

第一人称叙述/

————————————————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坠进了深海,我拼命向着海面游去,只是无法阻止自己无限的下坠,逐渐沉进深沉的黑暗。

        混沌里有人破光而来,我努力睁开双眼,看见他灰绿的双眸含着惊慌失措和有力的双手穿过万种阻碍试图把我拥入怀里。

         我醒了。

        

         我发现我躺在家里的墨绿色大床上,床边的台灯还亮着,一杯咖啡在冒着袅袅的烟。

          一切好像从未发生。

           我穿上衣服,来到大厅。暮色沉沉,大厅的暖色灯照的我眼睛有些生涩,桌上放着一本翻开了一半的书。我走上前拿起书,是tom最喜欢的莎翁呢。

           只是好像缺了些什么。

          

           我推开门,大街上空无一人,我漫无目的的走着,忽然撞入一人胸怀。

         

          “hi!”

            我抬起头,对方也低下头,咫尺距离让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呼气。

          “Darling?”

           

           Tom?

           暮光之下,他的脸看不真切,他似乎笑了。

笑得很开心。

          “We go home.”

           回到家,我还在发呆着,他牵着我的手,半蹲了下来,他灰绿的双眸闪动着不真切的光。

            “will you marry me?”

              我感觉到我也笑了。

    

              “I do.”

            他把玫瑰金的环形戒指缓缓套上我的手

              “嘿,和我一起跳舞怎么样?”

           

              我欣然应允。

        

              华尔兹的音乐拂过我的身体,丝丝缕缕的交缠在一起。

               忽然灯灭了。

               一切重归寂静。

            

              据说,溺海而死的灵魂,会在最后一刻见到自己最希望见到的事情发生。
   

————————————————————

               

              An angel's gonna die tonight

              一个天使在今夜坠落。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